墨岄

[MS]米兰xjbs体育报 (旅行途中番外)

让一让,让一让,我要开始造谣了!

*疑似《米兰xjbs体育报》内部稿件流出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以两分的微弱优势获得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AC米兰屈居亚军。尽管在团体上AC米兰没有取得最好的成绩,但球员在个人成就上表现不俗,当家射手舍甫琴科以25粒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打破他在上一赛季24粒进球的记录,蝉联本届意甲金靴奖。

       上个赛季,名不见经传的舍甫琴科初登意甲,还未上场,先收获了人们的质疑,这个东欧小子之前在哪儿踢球?成绩如何?有什么能力直接加入意甲豪门AC米兰?甚至赋予他象征主力球员的7号球衣?

       特别是当他穿着睡衣、睡眼惺忪地从球队总监保罗·马尔蒂尼的大别墅里出来拿报纸的照片被人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后,人们——尤其是球迷们——对舍甫琴科的质疑达到了顶峰,难道是马尔蒂尼循顾私情,靠自己的职务之便,把小情人放到自己的眼皮底下?毕竟舍甫琴科长得确实非常出色,褒义的那种。

       网友们纷纷发言:你们足坛太银乱了。许多媒体也发文批评马尔蒂尼的这一举动,认为他的行为会给俱乐部、足坛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

       当事人,包括球队高层没有人对这件事做出回应,这场风波愈演愈烈,俱乐部甚至遭到部分死忠球迷的抵制。

       不过,外界的流言并没有干扰到舍甫琴科,他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就贡献了自己的处子球,虽不至于让大部分人扭转对他的看法,但也让人们意识到他并不完全是一个花瓶。

       随着赛程的进行,舍甫琴科在每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逐渐征服了挑剔的球迷们,他们高呼舍甫琴科的名字,为他创作个人歌曲,曾有球迷在采访时说:“没有人不爱舍甫琴科。”对此,笔者表示赞同,场上睥睨驰骋,场下对着球迷们露出甜甜笑容的舍甫琴科成为圣西罗球场一到靓丽的风景线。

       比笔者更赞同这句话的应该是米兰的球队总监——马尔蒂尼了,随着各队对舍甫琴科的深扒,人们知道了马尔蒂尼是从基辅迪纳摩挖来了这个宝贝——甚至没有转会费(各个球队都嫉妒死了)!但是没有人知道舍甫琴科为什么会选择加入AC米兰,在夏季转会期,米兰没有和其他任何知名或不知名的球员传出绯闻,而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与舍甫琴科敲定了这门合约。

       在舍甫琴科初登意甲就获得联赛金靴后,又有媒体猜测:或许舍甫琴科选择加入AC米兰,正是因为保罗·马尔蒂尼太过于英俊有魅力。

       此言一出,网友们纷纷发言,“好一出美男计啊”“舍甫琴科也难过美人关”“马尔蒂尼为球队牺牲自己”“马尔蒂尼好福气啊,收获了一个又帅又能进球的大宝贝,可不得宠着吗”。当然,也有一些正常言论,不过由于我们是八卦报纸,这些我们暂且按下不表。

       之前也有媒体断言,米兰肯定留不住这位年轻的金靴奖得主,不差钱的豪门俱乐部挥舞着大把的钞票想要将舍甫琴科带离圣西罗,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等俱乐部都曾对AC米兰报价。米兰对此回应:舍甫琴科是非卖品。

       从舍甫琴科延续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来看,似乎也应证了他与球队的续约工作进展顺利,而在这当中,马尔蒂尼贡献了哪些,笔者虽不得而知,但也大胆揣测,必定是能够让乌克兰人满意的筹码。或许,这也给其他俱乐部提供了一条可供参考的建议:想要带走舍甫琴科,找一个比马尔蒂尼更有魅力的球队总监吧。

       最后,让我们衷心地祝愿舍甫琴科……

       等等,wtf?

       就在刚刚,马尔蒂尼发布了一条社交动态,一张烟灰色的床,窗外阳光正好——意大利的早晨,古铜色的肌肤,健硕到不夸张的肌肉,还有被无数男男女女评价为性感得想要枕着睡觉的圆环荆棘刺青,不过,现在这个刺青上躺着另一个人,金色的寸头,白皙的皮肤和旁边的马尔蒂尼形成鲜明的对比,一双圆圆的眼睛半眯着,睡眼惺忪,仿佛刚刚被人叫醒。

       OMG!这个人是舍甫琴科?!

       整个亚平宁半岛的记者遍寻已久的马尔蒂尼的绯闻,居然被他自己给爆出来了,不,不是绯闻,这是实证啊!

       等等,还有配文:早上好,我的小鸟。

       这绝对会引爆整个意大利,这一手资料为啥让马尔蒂尼自己放出来了,要是我能拿到,《米兰xjbs体育报》明天绝对会卖翻。至于我为什么还在叭叭叭地说这些,大概因为这只是一篇草稿,更有可能成为一篇废稿。

       好吧,现在是凌晨的两点三十五,喝杯咖啡,重新写稿,我一定要蹭上这个爆点——《马尔蒂尼半夜发文:我靠色相签下舍甫琴科》。


Fin.

————————————————————

  我发现我写这种欢乐的、xjbs的文字会写得很快,而且写得很欢乐,毕竟我擅长造谣(bushi

  《旅行途中》本来只是一篇短打,不过鉴于我写得很欢乐,后面可能会随机掉落番外,可能是《米兰xjbs体育报》的,也可能是其他人的视角。

评论(9)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